03072011

        R0020315.JPG

    

 說起倫敦,我最喜歡的地方是COVENT GARDEN,前在倫敦時,常常就在下課徒步10分鐘到這。所以,我對這的街道再熟悉不過了。但卻從來沒在這裡一帶的餐廳吃過飯。韓國的兩位同學,是三星的員工。我在語校的半年,認識了幾位日本和韓國的同學。他們都是因為在公司表現非常傑出,被免費送來英國學語言。不單單學費,連他們的生活費公司全負擔。還有每周末的旅遊費都可以完全報公帳。這天,大家在一早就說好周末的中午要去吃淡菜(mussel)韓國同學又出餿主意了,又是他那本厚厚一本的旅遊書。通常,到了中午就會幾乎全班的出動吃美食。

 

       DSCN5836.JPG  

    

現在回想起,當時大夥一起的感覺好歡騰。

好懷念鬧哄哄七嘴八舌的情境。

外觀是紅漆的老舊磚瓦,非常醒目。

因為是這樣的中午時刻,我們可等了好一會了呢!

餐廳是位於地下一樓,非常像地窖一般卻又有金屬的前衛感。

 

DSCN5853.JPG 

 

廚房是開放式的,這讓人安心又有鍋鏟聲頻頻作響的熱鬧相伴。

 

 DSCN5858.JPG 

 

服務生穿著的像古時的傳教士,讓一前一後的我們有衝突感的逗趣感。

 

 DSCN5832.JPG 

 

現場有就是比利時人的Alex,所以我們點菜,聽他的就對了。(好乖巧喔我)

我和隔壁的瑞士伯伯都點了最傳統的淡菜鍋。

 

   DSCN5846.JPG  

 

雖然Alex極力推薦我們喝比利時啤酒,不過礙於飯後我還想去逛逛。聽他說比利時啤酒,很棒!甜甜的。希望我以後真的能有機會再好好嚐它幾口。送上餐來,我嚇了好大一跳!!

 

     DSCN5849.JPG 

 

是好大一鍋的牡蠣 (還是九孔呢)我心中充滿罪惡感,深感蚌殼類家族會因為我而滅族。我花費了好常一段時間,與這鍋搏鬥,數大真是美,在我這鍋裡,我看不出這美感!但是,我得說: 味道真的棒極了。好吃果然是旅遊書大力推薦的最根本的原因。

點牛排的韓國同學也一直直說她的牛排好好吃

 

   DSCN5845.JPG 

 

 

不過因為一大鍋的蚌殼對我和說真的太多了。後來還是大家合力幫我把它解決了。

當時的感受,真的覺得自己在大海裡打撈著數不盡的蚌殼。

  

 

 

http://www.belgo-restaurants.co.uk/

這網址非常俏皮!

可以看到鍋子愛煮東西!

 

   Belgo Centraal

     50 Earlham Street
     Covent Garden
      LondoN  WC2H 9LJ

 

        Open 7 days a week
        Mon - Sat 12 noon - 11pm
         Sun 12 noon - 10.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