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2009

     DSCN1253.JPG  

   

來到沖繩一定不能錯過大家口中的石桓牛。本來是要去旅遊書中介紹位於國際通上的88牛排。但認真的查詢資料後,我發現了傑克牛排老店才是當地人會光臨的牛排店。當然,捨掉了88要定了傑克,(硬要說: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從新原海灘坐著公車回來後,直接搭著車來到{旭橋站}我們可是找了好一下子,看著地圖明明覺得以接近了,卻如何也找不著。這一區塊是住家貌的向弄,長的像似,讓我們真的在兜圈圈。還不得已抓了一個在遛狗的小姐,問路。果然真的是明明在旁邊,卻很難得知這家牛排店就在你旁。一進去果然都是當地人,哈!明明我就是徹徹底底的觀光客,我卻這麼強調這件事情。

我還真的很無謂的在計較中...

當地人來這吃飯的有家庭,或是幾個朋友一起大口喝上一杯又一杯

 

      DSCN1235.JPG  

   

玉米濃湯和沙拉的呈現,像極了最傳統的牛排店有的擺盤和口味。我要特別的說明一下,當地人可都是吃牛排配飯。我當時看到那一碗飯,可是內心偷偷的震驚了好一會。不過,我不是日本人,則順從著習慣選擇麵包了。

 

      DSCN1246.JPG  

     

隔壁桌的爺爺們,可是非常豪邁的大口咬牛排配飯,然後又是一杯接一杯.....

深感他們把這當居酒屋一樣享受熱鬧氛圍。

 

     DSCN1250.JPG   

 

其實吃捷克牛排的感覺很像在我家牛排吃飯。雖然價錢貴了很多,牛肉的等級好了些。但是如果以店裡的氣氛和口味來說。真的和我印象裡的我家牛排一樣。所以吃起一餐,是沒有壓力反而是很自在而且可以大聲嚷嚷著呢!請相信付近的大家,更豪邁的聊天乾杯著。

等我們付錢時,再回頭,店裡的生意依舊非常好呢。

只是只能付現的店家,頓時讓我們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