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2010

             DSCN1430.JPG 

在莫斯科的十天,每每出門去玩樂,歇腿取暖的地方都是在當地一家有名的連鎖咖啡店裡得到滿足。

(下次說!)

我喜歡嘗試奇奇怪怪口味的咖啡,香蕉口味的latte,白巧克力mocha。

在最後的第二晚,加洛先生非常體貼地帶我去Arbat ST買紀念品。

因為他親愛的老婆大人在前一天的耶誕節大喝特喝正在自家裡宿醉中。

我不大擅長買紀念品,因為我本來不喜歡很觀光的紀念品。

但是,我非常渴望買得到厚厚一疊的明信片,希望我身邊的人可以收到有這郵戳的卡。

當然我還是買了幾個小小醜醜的俄羅斯娃娃。

請相信說她醜真的不是我個人偏見。(下次見真章)

Arbat ST是很觀光的一條街道;來來往往的都是外國人居多。

果不其然,然後在玩變莫斯科後的第八天,看到STARBUCKS。

他大大地俄羅斯字拼著STARBUCKS,讓我覺得好新鮮!

跟加洛先生害羞地要求想進去瞧瞧,於是很心急地走入。

莫斯科的耶誕節是一月七號,所以當時RED CUP正紅著。

 

        DSCN1432.JPG 

在英國時,耶誕期間對自己很好,多喝了好幾回的限定口味的咖啡。

拿著紅杯子,對耶誕有著很強烈的感覺。

更迷戀太妃和黑莓的好滋味。

 

        DSCN1438.JPG 

雖然到什麼國家就該多喜歡當地的食物。

不過,看到星巴克就好像遇見老朋友一樣親切,就想知道她在異國過的好不好。哈!

然後,它很不讓我失望,有許多和英國不一樣的杯子,

讓我想都沒想的一口氣挑了很多個要帶回去當禮物。

 

        DSCN1437.JPG 

        DSCN1446.JPG 

尤其是俄羅斯娃娃的隨行杯,讓我愛不釋手。

眼尖的我還看到俄羅斯娃娃的儲值卡,但我很理智地沒為它心動。

 

        DSCN1433.JPG 

因為買了隨行杯,有了兩杯免費的飲料可選。

天氣的冰冷,讓我持續好多天都好想喝COSTA的熱可可,所以怪裡怪氣地點了熱可可。

加洛先生也隨意地跟我一樣。

雖然杯子比英國可愛多了,但熱可可卻非常得不好喝。

 DSCN1435.JPG 

加洛先生無奈地跟我說,好噁心!隨後就停口不再勉強自己了。

  DSCN1447.JPG 

不過也因為不可口,頓時那些滿滿的想念什麼都不是了!

也好也好....

 

 

        R00107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