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6

     IMG_4521  

 

 

我痛了多日的牙,今天痛昏了忘了時間。
在書店裡以文字的咀嚼度過很難熬的等待。

結果,發現了;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with artwork 【YAYOI KUSAMA】

愛麗絲跌入了草間彌生女士繽紛的萬花筒內了。

至今都很難忘她在自傳裡說的精神: 那些挨餓,忘卻,只有畫畫的日子。

「 我,草間本人和裸體舞群者們是一群瘋子。
要不要和我一起去中央公園來趟小小的旅行呢?
我們會一起走到愛莉絲銅像的魔法香菇前面。
愛麗絲是嬉皮的始祖,因為第一個在低潮時喝飄飄啤酒的就是愛麗絲。

而我是現在的愛麗絲 !」


好瘋狂喔,我的牙痛日遇見了經典名著與經典藝術家的奇幻的結合。
當然地,我速速地打包回家,而且人家有打79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