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R0040785  

 

八月中當我訂好票後的三天,我就在日本了。

倉促的,看似草率,但著實是因為要到對岸工作的關係,只好提前探親。

好受歡迎的東京,讓我沒訂到JR山手線各站的飯店。

然後我就住在,住宅區內。

雖然總是要再換一次車,所以讓我發現了涉谷的百貨公司底下的超市,天天試吃,跟著人家逛超市。

在某個直往地鐵站的路口,再把食物帶回去。

大塊大塊的醃製鮪魚,真是太美味了。

叫MOMO的水蜜桃,好甜好大顆,可以湊上去人潮的,我都會努力擠進去。

常常是抱著大瓶裝的鮮奶回去。

這天整條道路,只有腳踏車,還有散步的居民。

有炸物的味道,孩童爽朗的笑聲,還有飄散陽光的光暈。

從擁擠的鬧區,可以在昏黃的時刻,一出地鐵站馬上得以舒緩。

就會有,"回家了"真好的錯覺。

不敵東京熱天氣的周日,滾回來吹冷氣的下午時刻,也無妨地在這小小散步了。

 

唔,還真不賴。

用雙腳走路的人,邊走邊舔著冰棒,真有道不盡的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