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010   am: 03:15

DSCN1701.JPG 

距離倫敦時差三小時,飛行時數四小時的莫斯科

心與心的距離是0

我與Nadia的緣分說起來只有短短5個多月

但再次見面,上次的分離就好像只是昨天的傷感而已。

我好想坦誠的面對真正的我。

越長大,越要誠實,越是不簡單。

大部分的時候,心裡的情感都是經過包裝的。

所以等表現出來的時候,其實都過於漂亮好看。

不喜歡自己擅於微笑說的好誠懇,卻是美麗謊言的那麼一回事。

明明失望透了,卻要假裝不在乎的自私的自私樣


或是得不到feedback,還要逞強自己多勇敢。

那天,

即將要飛回英國的前晚,只是一個慣例的擁抱

卻是讓我不停的淚流滿面。

愛的流通,不需語言不需言語,可是我真的都可以懂了。

我想謝謝妳:

謝謝妳從不說妳愛我,可是我卻清楚得到妳的愛。

謝謝妳總是給我簡單卻是那麼耀眼的友誼。

謝謝妳讓我更確信真心愛人是多麼深刻美好。

我想我愛莫斯科,是因為妳就住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