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22011

      IMG_0996.JPG 

 

前一天晚上,我烤餅乾烤得灰頭土臉。可以這麼說嗎?到了凌晨快兩點才全部烤好,有松鼠和刺蝟,還烤了白巧克力cheese cake,全為了今天的野餐。同居人是這樣說的,要去一個小山丘看飛機。一早mini bus來接我們了,我早起的很掙扎。一上巴士我就後悔我有這樣的感覺,因為全車有7個小男孩耶,最大的才四歲,最小的一歲一個月。英國的漂亮媽媽開車,她也叫蘇菲喔!她好漂亮好有氣質,我好迷戀她。兩歲半的大兒子在嬰兒座上大喊著我要媽媽,她耐心地在前座說著:『我知道你現在不相信,可是我們等一下要去看飛機喔,你要耐心等我一下。』她總是這樣跟孩子說話,是耐心地,是溫柔地口吻。媽媽們很厲害,上網找到這教開飛機的學校,準備好多好多食物,小朋友就這樣看著飛機跑阿跑,起飛。每一個機司經過我們的跑道時,也親切地與我們揮揮手。我也跟著孩子每每興奮地跳高揮手說掰掰。印度媽媽的印度奶茶香醇的不得了!儘管,今天的天氣真的不好,風也大。小男孩們沒多久都原形畢露紅了臉頰,兩條鼻涕上上下下。但,說要離開時,每一個小朋友都捨不得阿。

 

 

       R0021952.JPG 

   R0021956.JPG

      R0021964.JPG 

      R0021999.JPG 

   R0021974.JPG

      R0021983.JPG

      R0021995.JPG

      R0021998.JPG

      R0022006.JPG

   R0022014.JPG

   R0022015.JPG

 

蘇菲媽媽帶著大家駛著小公車,帶我們去野生公園,要尋找deer,也就是鹿。一進公園內,蘇菲媽媽緩緩速度,說著旁邊有deer,後座的媽媽們活潑地大叫:『oh!dear!』於是我們下車,小男孩們追著小鹿們跑阿跑,追阿追。 好快樂的感覺!雖然後來下起了毛毛雨了,小男孩們怎麼也停不下來。第一次,我覺得呢,拿著相機躲在鏡頭後,跟幾個小小男孩們好像玩著老鷹抓小雞的遊戲。不受控的孩子,鏡頭下是很有趣的。我按下了好多快門,照片卻少少的。但那不經意地稚氣的臉龐卻叫人融化。

 

 

   R0022023.JPG 

   R0022025.JPG

      R0022047.JPG

      R0022048.JPG

   R0022052.JPG 

   R0022055.JPG

   R0022057.JPG

 

 

我很愛孩子,無庸置疑。

愛他們的天真,還有愛他們眼裡純淨快樂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