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22011

      R0021787.JPG 

 

 

匆匆又一周的周末了,我果然不是可以太分心的傢伙。搬了家後,我喜歡看電視裡的電影。這一周只有幾天,我還是天天做點心,總有人陪伴,說話。常常錄影,錄小小男孩說的話,哭哭的,唱兒歌的,數數的。日子過的很飛速。

拿起證照的書,可好厚的一本。XD
 

真的翻開了,重感冒了。

眼皮好沉,肌肉痠痛,鼻涕流不停,大家都病了。最近大家都欠安。結果,我所期望的因病而消瘦一點也不可能成真了。我昏昏沉沉地睡著,一直想念著KFC的炸雞餐。依舊有食慾呢。真羞....

於是這幾天,我做了OREO cheese cake,烤布蕾,大理石磅蛋糕,還有巧克力貝果。

而這烤布蕾就是用打蛋白剩下的三顆蛋黃做成的。

 

食材:蛋黃X3糖30g鮮奶油300g香草籽少許鹽

 

把蛋黃和糖打勻,直至鵝黃色,加入香草籽。把鮮奶油煮至將沸騰,慢慢地加入蛋黃糖體,快速攪拌。然後在烤盤裡加入水,把一個一個裝有的蛋奶液的容器放進泡澡,一起進烤箱熱水澡。180度C,30分鐘。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裡,敲敲上頭的焦糖。

 我少了噴槍,於是用烤箱上層的grill來烤黃糖,一樣鏘鏘鏘有聲音喔,脆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