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2011

       R0021379.JPG 

 

那天,看到了gosAn買了好好吃的銅鑼燒,我好經不起那甜食的誘惑。英國沒有這好吃的日式甜食,動手做吧的想法在心裡自動省略了蠢蠢欲動的過程,睡醒就熬紅豆吧!即便到了隔天,還是很想吃呢!媽媽總說,我想要吃什麼就要馬上吃到它,呵呵....

我學了MASA煮紅豆泥的方法:先放了好多水煮一遍,讓紅豆吸飽滿了水變大後,再放入第二次水煮,然後紅豆就開了。

像這樣!

       R0021366.JPG 

 

第二次和第一次一樣會把水吸飽飽的。

第三次不加水加糖乾乾地熬煮,但真的會出水喔。所以不怕煮乾了。想要多甜就加多少糖,很隨意。

我的餅皮:兩顆蛋糖30g蜂蜜些許麵粉90g泡打粉些許牛奶45g

用平底鍋不加油小火煎,不要高溫喔!我的第一塊餅皮就烤焦了。

這些量約莫做六個。後來得心應手了,只要上面看起來起泡泡了,就可以準備鏟起翻面。

可用網狀的架子讓餅皮透氣散熱。

我的紅豆泥我加了一點點的鮮奶油和蜂蜜,更順口喔。

難怪小叮噹最喜歡紅豆銅鑼燒,在英國的我也逃離不了這甜蜜好味道。

對了!是gosAn先嘴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