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2011

      R0021353.JPG 

 

這是新住處了...

小小男孩最近被稱為muffin man,因為他瘋狂喜歡chocolate muffin。

第二天,熟睡到下午,起床後匆匆整理那些前一天剩下的家當。也不懂為什麼,感覺自己的時間變少了,同一屋簷下多了關心互動,回房時電力已0。下午大家外出,而我呢,趕緊加快地收收收,同時也希望給小小男孩烤蛋糕。一直以來我沒嘗試過這英國普遍在超市甜點店看的到的糕點,有這機會就是希望小小男孩回來時可以很驚喜地用他稚氣又道地英國腔的口吻說:『chocolate muffin!』

顯然這是我想像的。

當我還努力地攪拌時,她們在廚房的窗戶外敲敲玻璃對我笑著。所以溫馨地這一刻,沒了。

但這recipe好吃的不得了!(驚嘆號有100個!)

2/3可可粉2顆蛋2cup麵粉2/1cup糖2茶匙泡打粉 

1/3cups牛奶1/3油1/2茶匙鹽

 

     R0021348.JPG 

 

蛋與鮮奶和(ㄏㄢˋ)油先和(ㄏㄨㄛˋ)好,再與拌勻的粉末一起攪拌。

份量是六個

XL號的muffin,以180度C烤20分。

這個新家是透明玻璃的烤箱,所以同居人用英文跟小小男孩說,你看muffin在長大耶!

但,長得不好,好醜喔!

我心裡頭喜歡的是蘑菇狀的討喜樣,有那麼一些些可惜,還有些可惜的是我沒有巧克力磚。

星期一去超市,記得買一塊吧!

因為小小男孩,我嘴巴沒停過吃巧克力,好甜蜜好可怕的癮!

我試著以成熟地口吻不經意地問他:你怎麼讓身材保持這麼瘦的呢?

然後,他繼續吃著他碗裡滿滿的m&m,我手裡拿著熱呼呼的muffin也繼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