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2011

         R0021253.JPG

                  

 

唉呦!我就是捲不起。自從上上上次捲完送給女朋友的蛋糕捲後,我就是捲不起了。我不念咒語了,很誠心禱告。但顯然,還是....裂的不像話。真是不喜歡這種醜作品。(阿派老師我對不起妳)

這次蛋糕是我自己發明的,很日式喔。是芝麻蛋糕體,地瓜餡。早知道(說這三個字果然就是沒好事發生)我直接切邊抹上地瓜泥也不會這麼氣餒。但沒捲成,心裡總是很掛念這件事情。本人真的很喜歡這種搭配組合,就是那個噗噗裡我聞到了烤地瓜的香味,買了一袋。最近我很宅,房間裡的垃圾堆裡求生存,不然就是換戰地去廚房弄吃的舒壓。芝麻粉是香港學弟給我的。很香喔。

 

地瓜(sweet potato)用我的大同電鍋蒸好後,撥皮後的顏色真漂亮,黃澄澄的。

      R0021241.JPG 

 

我用湯匙過篩壓成泥,一顆的量就足夠了,加了蜂蜜與鮮奶油一起打發。味道真的很好,偷挖了一口嚐嚐,還想要再一口。

       R0021243.JPG

 

很健康的甜點,我還會再多做幾次,直至成功為止。配方呢?它修練成了一捲毛巾時再放囉。

         

 

 

p.s:只剩下衣服要打包了,我真是音速小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