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12011

        R0021109.JPG 

 

跳跳跳囉! 

去了各地,要跟人家說妳們是英國優雅的兔子,有香香濃濃的奶油味。

更別忘了代替我給一個大大的擁抱。

不管是不是寒冬的氣息依舊,期待一個有活力,快樂的春天吧。

伴隨兔子的還有一些蘇菲小小的鬼靈精怪,希望帶點淘氣感趕走冰冷的感覺。

原諒我的笨拙,但,我放了所有的祝福在裡面。

希望收到的好友們會喜歡。

更希望簡單的材料能與時間賽跑。

知道嗎?

我多希望收到的那一刻開始,不管在哪都能暖暖的。

 

recipe是shortbread。

至於蝴蝶結綁法呢?

每一個都長的不一樣,我還沒找到要點,所以沒有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