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2010

         R0020968.JPG 

 

那天從湖區回來特地繞到Chester outlet, 友人們想買買東西。我無聊到發慌隨意走走,發現了這。這一堆只花了我一千四百多台幣。好開心喔!都是我想買的可愛烤具,是愛心又是星星,那個攪拌器是蘋果形狀,既可愛又牢固。一個耶誕節房間裡都是紙袋紙袋疊了又疊,收了收竟忘了我買了這些小物。

現在又拿出來,看了看,心情好好喔。

娘暑假來時,說著她也要去把鍋碗瓢盆通通海運回台。

廚房的東西真的是買不完,我現在也好想要Winnie姊姊家的那一個。(臉紅紅地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