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0

    R0021640.JPG

 

那天看winnie姊姊去吃了義大利的偽日本食堂,又加上我最近沉浸在海鷗食堂的氛圍裡,我決定去吃這家富士山。我真的很乖喔!來這城市這麼久,卻從沒進去過這家日本餐館。儘管總聽朋友說這家日本餐廳有多好吃。而且老板真的是日本人。就是上圖低頭穿白色衣服的男子。不過他好嚴肅喔!他後來坐在我旁邊打著電腦算明細,又摔紙摔計算機,又嚴肅地指責員工,讓坐在旁邊的我,好,害,怕。

認真說起來,這真的是好迷你的食堂。是斜坡旁的窄店面。

    R0021619.JPG

 

也很有趣喔!回頭看的富竟然不見了,哈!沒有山頂了。

   R0021618.JPG 

 

我那天點的飯盒,送來,每道菜都跟傳說中一樣超級好吃! 真的很日式。有照燒雞還有天婦羅。

 

   R0021627.JPG 

 

就連我好奇的富士山壽司,都很好吃!上面的魚好新鮮。

 

   R0021620.JPG 

 

不過真的很貴!吃下來與吃傑米廚房一樣的價錢,讓我哇哇叫。就連後來大家口中推薦的抹茶戚風蛋糕,我都捨棄了。於是藏在櫃子裡的蛋糕,我默默地看了一眼,道別。

 

      R0021635.JPG 

 

這讓我想起老媽總是很堅持到了國外就要吃國外的東西,以前總覺得她很不同情我,總不像同學的家人會寄台灣哩哩叩叩的解鄉愁。最近,也許倒數著離開英國了,反而總貪心地想把在這的食物嚐遍。亞洲的食物,我想就在大家的格子裡解解饞就好。在英國,我爬了一次富士山很滿足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