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2010

     R0019243.JPG 

 

如果,你在倫敦辦法簽,你一定一出South Kensington地鐵站就會看到Paul!

但,有一家賣法式可麗餅的Cafe,讓你一進去就以為你到了法國了,

那就是Crémerie Crêperie

嗯....很法國!

 

   R0019340.JPG 

 

那天,我穿了新買的洋裝,穿的票漂亮亮地去倫敦小小郊遊了。平日,我總是帶著自製小餐盒,並不會輕易地在倫敦買外食。我一人那此刻,決定好好坐下來吃飯!此趟回英國,我有這樣的自我挑戰。一出站往左走是法簽處,往右走的轉角處就是了。我還要去看大恐龍!真的覺得自己挺酷了,當時我一屁股坐下來,就要了菜單。

 

   R0019239.JPG 

 

頭頂上的黑板都是彩色字,很活潑呢!全都賣法式可麗餅,各式各樣口味鹹的甜的,通通都有。中午時刻,我點了海鮮可麗餅,坐在小角落安靜等著。陸陸續續進來了好多客人,一定不相信,通通是講法語的人們。輕快的語調交談,頓時好像合唱團開心音符墊著腳尖跳躍著。有一個圍著法國國旗圍裙的中年男子,看似老闆,顧客一進門他到處聊天,雖然我聽不懂法語,但他們好像都認識,好像說著昨天在家看了什麼節目,發生了什麼芝麻小事。我用我那很遜很遜只學了一年法語課的幾句,跟隔壁桌說了兩三句。就是有一句我很厲害:夫˙夫˙傻不勒貢矇。很像對家裡的黃金狗說:儒儒傻傻蹦蹦。

 

     R0019240.JPG 

 

我的可麗餅裡面滿滿都是海鮮與起士,外皮上面竟黏了一隻小蝦,做了一個小小標記,真可愛!有點QQ的軟皮,加上海鮮起士的香氣,遠比我在法國時對甜膩的巧克力榛果香蕉的可怕印象來的好上太多了。雖然與我在東京時吃的甜可麗餅地位在拔河,但我還是大大地給予一隻肯定的大拇指。

 

    R0019242.JPG 

 

當我滿足一塊可麗餅,起身要離開時,本來我是要偷偷拍下一張製作可麗餅的過程,然而;老闆馬上拉了夥伴一把,大方自動要入鏡。笑臉迎人的老闆跟我說:『歡迎妳來倫敦,也歡迎妳常常來這吃可麗餅!』

我會的!

因為老闆又有說:甜的也很好吃喔!

這裡很法國,如果想念了既優雅又不失幽默輕輕的法式空氣,

麵團烤熱的當下,拉起裙角轉一圈吧!

 

 

INFO:South Kensington,面向Paulu往右走,在Exhibition Road上。

Mon-12:00-23:00, others from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