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2010

IMG_0173.JPG  

BBC說這星期三要下雪了!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迎接雪,

然而卻也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在英國看雪了。

這回回英國至今,從沒好好下廚,更甭說玩烤箱這件事了。

法國室友給的麵粉糖安靜地坐立在我的櫃子裡。

馬來西亞的舊室友與我這天說起從前美好的廚房共聚時光。

我動手滾這些小雪球們!

我放了許多核桃,還有杏仁。

香氣十足。

但對於搓成球狀我有些障礙,往往成了陀螺。

做法也好簡單:

無鹽奶油100g+50g糖粉。奶油室溫。加些少許鹽。

在加上中筋麵粉240g還有烤過的核桃末。

以180度C烤上30分鐘。

趁有餘溫時,灑上糖粉。

(我自首!第一次我做失敗了!奶油過多,就全塌掉了。一樣的問題,每個食譜上的比例與各地的材料都有出入。所以上面的比例是我第二次重做以手感來衡量的。然後搓好後,送進冰箱約20分!第二次,nat就跟我說,哈哈!全部會轉動耶。)

等待的時候,我們一起玩IPHONE裡的相機,好開心!

有一個功能,是一匹馬狂跑4X4。

我們照了好多歡樂的照片。

IMG_0152[1].JPG 

 

然後;

下雪天,何時會來呢??

等著吧!

 

 

 

 

 

 

 

 

 

 

 

 

p.s:真的很好笑喔!我的同一碗雪球餅,傳了六個室友們,然後他們各自在房間拍了這一碗餅乾,然後又不約而同用我們共同有的iphone們照了照片傳了簡訊跟我說謝謝。六個倩影....再加我這第一碗本尊。七張了。

又於晚上12:02補充。

如果每一件事情都有一個可愛有趣的後續,心情都會很好喔。

會飛高,涼涼癢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