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12010

R0019453.JPG 

每回出去玩,我都喜歡嘗鮮;對於坐飛機這件事情。雖然我好怕坐飛機,一起飛腳就軟了。

真的不誇張!我好怕坐飛機。一點點亂流都讓我害怕。

但是,去哪我就想坐坐看每一家航空。

去莫斯科我就搭俄航。不管會不會是開心的。

一開始去歐洲玩我選擇搭乘廉價航空,英國有許多廉價航空。

然而我後來發現,廉價航空加個行李費,手續費,往往真的沒有很廉價。

出發去奧地利前,我查過各個航空,直接上奧地利航空可以買到非常便宜的機票,

比廉價航空便宜。

而且已包括稅還有行李費了。

所以,從英國去歐洲玩,真的貨比三家不吃虧,也不要有既定的印象覺得廉價航空一定廉價。

上網購票也非常方便,手續也簡單。

那說說奧地利航空。

我真的很讚賞!

真的是少數我覺得整體上很滿分的航空公司。

由於我的班機是早上九點的,所以一上飛機我就開始呼呼大睡了。連起飛我都沒感覺到。

突然醒來真的是因為熱麵包的香氣,讓我醒來了。

R0019451.JPG 

是熱呼呼的牛角麵包。

也太好吃了!

一點都不輸那個三峽的牛角麵包。

好!這是廉價航空不會有的餐點,還有咖啡茶果汁。

眼睛再亮一下,送茶的空少也.....好看。哈!

R0019452.JPG 

回英國,小小插曲。

因為希斯羅機場的緣故,我整整晚了好幾個小時才起飛。

但,可愛的空姐看我在拍飛機的尾巴,一直問我要不要幫我拍照。

R0021082.JPG 

然而;

回程的甜點更不得了,可惜我茶已送上,我無法再彎腰拿腳下的相機了。

是非常精美的紫色盒子,有兩小格,一格是核桃蛋糕,非常好吃

。另一格是上頭是杏仁酥下層是海綿蛋糕。

光聽就不得了吧!

比我在英國吃的甜點英國大半,大贏!

椅子也超級大,坐起來也舒服。

也許是我坐在最後一排的緣故,空姐總對我噓寒問暖,真的有被服務的感覺。

不過他們那奇紅無比的褲襪再加上同一款紅的鞋子,紅的常常讓我目不轉睛。

愛上一個國家,也許是我從出發到回家,整個都是大大的開心。

感受至上,也許那就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http://www.austrian.com/?cc=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