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010

 R0020912.JPG

我正在維也納國際機場。

照理說應該已快飛到了倫敦了。

但我還是坐在登機室裡,還要再等兩小時。

登機室裡的乘客們都一一離開拿著登機正去喝咖啡談是非了。

而我礙著滿滿的隨身行李,繼續在這冷空氣裡等著。

但說說開心的事吧!

這六天裡,我以23歐一晚佔用了兩房一廳一廚房的小公寓。

我享用了九家的老咖啡廳。

無數個對我好的路人們。

還有小朋友老朋友的小豔遇。

夜晚的維也納真的好美!

小巷子裡總有無限美好與驚奇。

我從來都沒預期到一個人旅行可以如此美好。

甚至不想回英國了。

儘管!飛機延誤讓我有點倦了。

但!

六天裡的維也納,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