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2010

R0019092.JPG 

我把我十月寫在紙上的雜記簡單記錄下來;是流水帳但我來說也小小地頗有玩趣。許多是我在學校的書裡找的,也許多是我窩在學校裡找到的資料。回頭看看這些;好玩更吸收了許多單字量還有奇奇怪怪的句子。完完全全只有讀書的日子,我讓它文字跳躍了。只有玩樂的訊息裡,我也讓它賦予了學術的涵養。這一部分,是我無法想像的。

14102010

下午,雖然下著雨,但毛毛雨讓我依舊照著原訂計畫去逛waterstones,好幾小時過去了,出書店門口也提了三本Austria旅遊書。

結果連續好多晚,我猛讀lonely planet(儘管台灣有人說它是農民曆) 還有其他兩本旅遊書,我沉浸在那些歷史與咖啡香甜點裡....

 

17102010

找了Austria embassy的相關資料

18102010

在一切不確定的夜晚,我抄下了倫敦簽證處的電話(02030025936),明早打通電話來預約,並來決定我這臨時要出發的可行或放棄。請張大耳朵,僅此這任務。solo travel的第一任務。(呼呼...)

19102010

很好!我的電話成功。那口音可真是重阿!但我也不懂為何一通電話要十歐24。(十一月真是淡季,電話小姐要我隔天就去辦!但我兩手空空!就約了29號)我真是自以為,我始終覺得是電話錄音,活脫脫有一個人跟我說話,我嚇了一跳。但想跟真人談話前,信用卡可得先放在桌上準備好,扣款成功了,妳才有榮幸跟電話小姐預約。

p.s Austria簽證處採電話預約。相較之下荷蘭法國親切多了!直接網路下單!哈哈!

20102010

順利拿了學校信也順利印出表格

21102010

開始與住宿搏鬥了。那美麗的Hallstatt,注定與我無緣了。所有店家住宿都關門。

22102010

去了Thomson,連BMI baby都要159,Austrian 更要價179。可愛的是,英國小姐當下還問我vienna如何拼。後來我直接去網路上買,買了奧地利航空不到100呢!已被我遺忘的蕭媽媽也給了我回信,讓我可以一連住五晚。23歐一晚,更幸運地它提醒我簽證處不接受這種自己找的民宿的書信往來。所以我只好小小作弊了。

231102010

我印出所有文件,唯獨納網路銀行明細一點點得奇怪。

26102010

跑了銀行卻無功而返。但我卻在resource centre 印出有地址與姓名的銀行證明。太好了!

27102010

和要去西班牙和希臘玩的友人反覆檢查了所有文件,也擬好了很大概的旅遊計畫,更把我的青年火車卡renew了。

28102010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去boots重拍了劉海撥很開得的大頭照。(五鎊呢)

希望一切順利囉....

也不知道有沒有差別??

R0019438.JPG 

29102010

換了Nothern Line 又換了picaddily Line 出了Nightbridge, 一路抓著咬以印好的地圖狂跑阿!眼睛怎麼也不敢喵著那些誘人的精品店。看地圖有障礙的我,一時抓了一個路人忘了路,再繼續狂跑。很好!10:58分到了奧地利簽證處。真是極小的辦公室,甚至不敢貿然就這樣推門進去。

R0019235.JPG 

裡頭只有兩個窗口,一個是passport, 一個是VISA。一到達,前面的阿姨剛好轉身正要離開了。然後,噹噹噹,當然是我囉!

她反覆地問我:一個人嗎? (我說對呀!)

她又反覆地問我:只去維也納嗎?( 我說就是我一個人我也會怕阿!)

然後我們一起笑了!

檢查後我的資料無誤後,我在附上我的快捷信封。

她說我下星期一定會收到!(我在紙上寫著:希望申請的故事已結局了,並且是一個happy ending)

03112010

我收到了!真是她說的三個工作天的隔一天收到。

  

 

然後呢;我要出發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