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2010

IMG_0005.JPG 

我現在用iphone來說話。(那天我傳了這幾個字,但好像不能傳照片,好像!!)

 

我從來沒想像過,我有天會有這種沒有按鍵的智慧型手機。

我對手機一職以來真的一點需求都沒有。

手機阿!就是拿來講話和傳簡訊的。

所以我的手機已經好幾年了,而且要耐摔喔。

那天要收起我的舊手機,心裡可是怪怪的許久。

新手機來時,電腦剛好去法國了。

然後我一直說他是我的新男人,我稱他微風爺。

又過了幾天,底底送給了我Cath kidston新發行的殼。

一穿上新衣後,喜洋洋的,成了鳳娘了。

我下載了許多好玩的遊戲還有實用的軟用。

改天再來分享我喜歡的小程式。

有趣的是我在英國身邊的朋友們一一都有一台了。

大家聚一起來,都成了玩具不是電話了。

R00194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