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12008

       

  

 

由南德一路玩到柏林,這一下午到達了飯店,很滿意的大房間一丟下了行裡摸索了地鐵,去看了柏林圍牆。好長一段,走了好久好久.有一種到不了鬧區的恐懼。冬天的歐洲天黑的早,摸黑著心裡怪不踏實的。和小胖還是有著說不完的話題,與好友出遊的好處,這是其一。又坐了幾站後,買了雙trippen轉個角正苦惱要吃什麼。招牌上是中文五行兩個字的日本餐廳。吃了一星期多的德國餐,這下,我們都想狂奔進去了。出國有一個窘境,明明是中式或是日式餐廳,但經過英文解釋後,除了內容物外,還真不知道每道菜實際上賣了什麼。但這是一種樂趣,點猜題送解答,好玩。我們都飢腸轆轆了;奔波了幾天心裡頭也餓了。對家對熟悉環境的想念。這裡發光了.....

 

  

 

小胖說不管要花多少錢吃飯,她都願意了!我笑著她;同時也笑著自己。多久了?我卻清楚記得我們想大快朵頤一番咬著筷子拿著菜單放肆地點了燒賣,壽司,還有一大碗的雞肉飯。每一段旅行,我總記得了些什麼,很深刻地。但往往都是一些很不要緊的小事。也許呢,是這些傳遞了最真實的幸福感。

很衝突嗎?在柏林吃壽司。

當我都快忘了德國香腸的美味之際,我記得坐在對面的小胖,滿足的笑臉。

 

       

               

於是,對我來說,這是最協調的畫面。

還有;

水蜜桃汁,香香甜甜.....

 

 

        

 

 

 

INFO

GoKo(五行)  

Address: 

12 neue schönhauser str. , Berlin Germany

Metro: 

Weinmeisterstrasse

 

+49 30 2758 2549

 

 

INFO

GoKo(五行)  

Address: 

12 neue schönhauser str. , Berlin Germany

Metro: 

Weinmeisterstrasse

Tel:

+49 30 2758 2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