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62010

              

 

好懷念呢。在阿姆斯特丹幾天在b&b自己煎了蛋烤了土司煮了咖啡,學生一起自助玩省錢的方案從中真能找到旅行中很意外的驚喜。這些,以後我想在某一天再多說說。睡眼惺忪地煎了一顆蛋,灑點胡椒粉,這是每一趟出門都有的味道。也成了深刻的記憶。但,最後一天的住宿少了小小可以下廚的爐子,坦承,心裡真的竊笑。前一晚我巴望著住宿的路口那家有賣早點的bar,夜晚的歡騰讓我湊近地看窗口的菜單,真好,八點就開門了呢!要早起搭船,最後一天的面容,真是可愛逗趣。我們都累了。這一個小角落,好喜歡呢!準備早餐的老爺爺很熟練地點餐擦拭著吧檯,似乎擦試著昨晚來來往往酒杯的水痕。還歡送了世足的掌聲與歡呼。迎接晨曦,每一天,有人奉獻著。

                         

 

一早烤好的吐司,很簡單只有一片火腿和起士,外皮卻有點酥酥油油。平凡卻也很不平凡。尤以老爺爺手中接過熱騰騰的,真溫暖,這樣安靜的早晨。

                          

 

我真喜歡拿鐵,香醇的牛奶沖淡了些咖啡的苦澀,每一早睜開眼,細胞對咖啡因的渴望,真是直來直往。毫不保留呢!

                                 

 

前一晚,世足賽,這是這個街角的盛況。我們都參與了。一起鬼吼鬼叫了!

                    

                  

 

然而;經過了一夜。人們對早餐,果腹這事,依然沒缺席。當人,真得很忙。吃喝拉灑睡一樣都不能漏掉呢!日復一日,尋找不變的是滿滿的幸福感。那一早,我瞇著眼,確實,很滿足。

                             

 

INFO

Café Hoppe
Spui 18-20
1012 XA Amsterdam
020 4204420

http://www.cafe-hoppe.nl/

08:00 - 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