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2010

     

 

瞭解了倫敦人都吃什麼的幾餐後,託好友媽媽到來的福我們才以找到了這家位於covent garden 巷弄內的素食小餐館。雖然Tine out 只給了它兩顆星;然而當天看完衛兵交接後,小小的一碟輕食滿足了不餓的旅人一點口腹之慾。飯後這真令人愉悅呢。對於無肉無酒不歡的我,顯然否決了我對飲食很大的誤解。一位難求的盛況也更直接地驕傲地拒我於小小的樓梯口。然而兩顆星的緣由和狹小的地下室和過多的食客以及招呼不足全相呼應了。

 

          

 

所幸呢,我是一個為了吃不顧一切的好食者。更是一位喜歡湊熱鬧的好奇鬼。一臉貪吃樣告訴了服務員我願意等更願意併桌。這樣的誠意打動了送茶水的服務員。她馬上給了我最棒的空桌,一壺有葡萄柚和檸檬片的still water。淡淡的果香....

 

         

 

笑稱我的魅力無窮還以最快速的目光點選了馬鈴薯cheese派。賣像真好!

 

          

 

僅有的兩顆星也全然為了便宜的價格以及好吃的輕食呢!地下室小小的corner不知攪和了我多少的貪念呢!scone,草莓派....(羞)

 

          

 

                                          怎辦呢才好?我是scone 控。

 

           

 

每個以陶碗盛裝的小分量,看起來就可口。好友的媽媽誇著小小一碗營養全有了呢。裡頭有越南燉煮的小米,蘑菇醬真迷人呢!我偷吃了一口卻大聲地講評著。

 

               

 

那天,我試想了萬一哪天女性單身出遊了,我可以外帶喔。小小的一個餐盒,還有一小份甜點,我要帶著去廣場看柯芬園的表演。身為倫敦的旅人真的很自在,從不用擔心了旁邊多了一個陌生的眼神,整個倫敦呢;占了多數的外來者,我,只是一個走遠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曬著好心情而已。

 

            

 

那天,我拿起了相機看著櫥窗內愉快的用餐氛圍,我不知道她是誰?

但,我記住了聊天時的笑聲。

 

           

 

         

INFO

Food for Thought

31NealStreet,CoventGarden,London,WC2H9PR
020 7836 9072

Opening Hours

Mon-Sat 12:00-20:30
Sun 12: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