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我笑著,只因為只有少少的錢住B&B。背著行李袋彎過鬧區又走過了幾條街景,這是運河旁的風景。更慶幸四月的復活節機票被我拿去換了一雙牛津鞋,才得以有著玫瑰盛開的時節。女生買東西的藉口很多,出去玩的理由也有一百種。但,那天;我深感自己是幸運兒,在剛好的六月初夏恰巧地遇上這樣溫柔的美麗。伯明罕也有運河,這裡卻賦予了生命力。在這我樂於瞧見了荷蘭人的奔放與自在,來來往往的腳踏車誘人不已。自家的門口隨地而坐,旁放了一杯白酒,亦事多了一幅人生風景。

 

                             

 

自家前悠哉地聊天喝酒抽菸,在荷蘭到處可見。對於我這觀光客,見怪不怪地也與我聊個兩三句,或是親切地打招呼,讓身為觀光客的我不覺得自己突兀地出現在這。尤以黃皮膚在異地倍感溫暖。快樂的分子瀰漫了這大街小巷。

                  

許久不見的BBQ,喚醒了記憶裡的香氣,裸露上半身的男子們,對我來說是此刻的佳餚。該怎呢說呢?遠遠地是隻餓狼,經過時卻只是害羞不語,那個當下捨不得地連回頭都都省略了。原來啊!過客啊!是我!

                   

快看!當我喊著:驕傲不成的貓,已躲了半身。我們平手。好吧!

                   

花灑了一地了!也仍舊盛開。每一戶人家總有這樣的盛況。許多人家都有一個地下室,是廚房有對外的窗戶,對吃飯的人家來說,這是抬頭花灑的美景。

                              

                 

                          

 

                              

好多回,我看到了夕陽西下已是夜晚近11點。當我想大大感動一番時,轉個身已呼呼大睡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